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部党支部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教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面向大屏幕上鲜红的党旗,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与信念。每位党员都神情坚毅,把对党和人民,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都凝聚在铮铮誓词中,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随后,教务部党支部宣传委员、副部长李福运同志以“忆光辉党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课,围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结合高校教师的职责使命及当前教学管理工作实际,激励党员同志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学好深悟党史国史,鼓足干劲,勤奋工作。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学管理工作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党的101周年华诞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詹玉芬 核稿/吴洲 责编/李福运


上一条:我校在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广东省2022年现代职业教育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第二批)-高等职业学校奖补资金28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