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获广东省2022年现代职业教育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第二批)-高等职业学校奖补资金288万元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3日       阅读:[]

近日,从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现代职业教育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第二批)-高等职业学校奖补资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22〕92号)获悉,我校获奖补资金288万元,包括“1+X”证书制度试点(高职部分)奖补资金110万元,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资金155万元,高职院校师生技能竞赛奖补资金23万元。其中,高职院校师生技能竞赛奖补资金是学校首次获得的财政专项资金拨款项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师生技能竞赛工作,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改”思想,逐步构建了一套“校级-市级-省级-国家级”完整的竞赛体系,将竞赛内化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过程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2022年5月13日,学校首次成功承办教育厅主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字孪生仿真与调试技术”赛项,正是教育厅对学校近年来技能竞赛工作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厅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要求,做好统筹规划,规范使用管理,提高使用效益,为打造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夯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詹玉芬 核稿/吴洲 责编/李福运


上一条:教务部党支部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方迎生一行赴东莞交流调研并走访校友企业

关闭